2011年1月6日星期四

Visvim Christo 潮拖

VISVIM潮拖!价格:  促销价--每双RM89

FAQ
关于是否正品:市场上如果有卖家说自己的VISVIM拖鞋是正品的!我向大家介绍下 VISVIM的背景;VISVIM拖鞋全球限量只是2000双,且每双的价格现已经炒到每双RM3000,您觉得即使几百块卖得到正品吗?但是我可以保证我们的货是以1:1制造,跟正品是一样品质。



关于鞋底硬:此款是实心橡胶泡沫底,鞋底会有点硬,如果是不硬的话,就很容易就塌陷、变形!每双鞋子都有磨合期,鞋子的表面 的是绒面穿是很舒服的!



关于价格问题:网上的价格参差不齐 (RM50-RM350)的潮鞋属于超精工版,我们利润很低(直接从外国进口,而且不是采用要到好久好久而且不稳定的船运),绝对精工版,为了保护爱鞋,不随便用塑料袋来装,而是使用盒子。请不要减价,正所谓一分钱;一分货。谢谢

VISVIM拖鞋 藤原浩设计陈冠希CLOT示范多配色精工版制作,做工绝对精细,怎么可能便宜到那么离谱呢?大家买本产品时,请认准我们的超精工版和一般劣质货的区别。请了解清楚了再购买咯!


          
           陈冠希力荐,今夏必备潮物!

鞋子型号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